用我一生换你十年瞎几把吹

佛系

【赤黑】晨醒

起床的小插曲





指针已经指向九点了,赤司的视线投向二楼的某处,那个房间依旧房门紧闭没有任何动静。


落地窗外晴空万里,白云舒卷,冬日难得的温热阳光照得人暖洋洋的,是个出去散心的好日子。


虽然私心上讲,赤司很想让黑子哲也好好地睡个懒觉,毕竟这周对方忙于课业,几乎没睡过几个好觉,但黑子昨晚诚恳地拜托赤司请一定要准时叫醒他。


“黑子。”指节轻叩,屋内无人回声,赤司耐心地重复几次后,径直推开了房门。


米色窗帘挡不住外头的晴好日光,细碎的金光在木质地板上泛开涟漪,赤司一步步靠近那个隆起的被窝,里面安睡着他最在意的人。


黑子哲也半张脸都陷在枕头中,浅蓝的发丝铺散柔软的枕头上,经过一晚上的折腾正四处支棱着,冬夜寒冷被子厚重,限制了黑子哲也四肢的摆放,即使睡相极糟,但他依旧好好地被子裹着,没有遭到低温的侵袭。


“醒醒,九点了。”赤司征十郎坐在床边,伸手轻柔地拨开对方凌乱的额发,黑子哲也那张白皙干净的脸便显露了出来,颊侧还带着被窝淡淡的余温。


“赤司君?”黑子迷糊间听到了熟悉的温柔声音,他勉力想要睁开困倦的眼皮,但沉重的眼皮如同糊了一层胶水,使出了吃奶的劲儿,才撑开了一条缝,赤司征十郎的脸模糊地印在了眼底。他想揉一揉眼睛,手腕却被人锢住。


连续几日熬夜的后果就是昨天一沾到床铺,他就沉沉地睡着了。现在突兀被人打扰了睡眠,黑子几乎脑子一片空白,已经忘却昨天对赤司的拜托,现在满心满眼地都只有睡觉。他有些不满地瘪嘴,抱怨道;“打扰别人睡觉是不礼貌的,赤司君。”


只可惜这句抱怨夹杂着晨间的软糯,再配上那无杀伤力的圆眼睛和无意识鼓起来的脸颊,赤司倒是看出撒娇的可爱意味来了。


在黑子愤愤的眼神里,赤司轻笑出声。


“再不起来,就没办法准时赴约了。”把黑子哲也刚才一系列可爱动作收之眼底的赤司不顾对方皱起眉头的神色,指腹用力地掐了掐对方糯米团子似的的脸颊肉。


“啊,黄濑君。”脸颊略微的疼痛唤起了头脑清明的回归,赶走了部分睡意后,黑子哲也坐起身,冬日的气温不高,就算窗门紧闭也有丝丝冷风溜进,猛然从温暖的被窝钻出,黑子不禁瑟缩了一下,赤司贴心地将外套盖在了他身上。


黑子哲也想起了今天的赴约,他要陪黄濑凉太去参加一个拍摄,约定九点半在书店门口见面,如果不是赤司的提醒,他大概要睡到天昏地暗了。


“抱歉,赤司君,是我忘记了。”黑子哲也后知后觉自己无端指责了赤司征十郎,他有些歉意地将外套递回给赤司。


“没事。”收回外套,赤司拍拍黑子的肩膀,顺带将对方歪斜的睡衣领口拉正,微凉的指尖有意无意地擦过肩颈的皮肤,微笑着开口道,“快点洗漱,早餐已经在楼下了。”





把库存的半成品通通拿出来写完






评论(1)

热度(439)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