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我一生换你十年瞎几把吹

佛系

【赤黑】秀恩爱什么的最讨人厌了

点击就看赤黑(朦胧未交往状态)80全世界







白雾氤氲,水流潺潺,全身浸泡在温热的泉水中,一天的疲惫全部都顺着舒张的毛孔蒸疼消弭得干干净净,酣畅淋漓的练习赛结束后来一场温泉真是再好不过了。


猛拍了几下水面,水花飞扬四溅,无视一旁被波及的实浏玲央嫌弃的眼神,倚靠在池边的叶山小太郎幸福得直眯眼,重重地伸了个懒腰后他总算感觉自己活过来了,“太舒服了,只可惜赤司和黑子不在。”


“所以说赤司为什么不来。”小金井来迟了所以一脸疑惑,这顶级温泉场地是赤司指定的,结果主人却偏偏缺席,没能享受到这份舒爽。黑子不在的理由挺好理解,但是洛山的队长又是为什么?


“黑子君说他泡温泉会晕就不参与了,小征陪着他下山去了。”


在简单的淋浴后黑子哲推拒了大家的邀请,上次泡温泉晕倒的景象还历历在目,不想麻烦前辈们或者火神君照顾,恰巧合宿的山脚下有一座安静祥和的小镇,黑子哲也决定去拜访一番。


刚下过雨的山路泥泞湿滑,黑子不熟悉路又是处于剧烈运动后的透支状态,赤司放心不下,虽然黑子极力证明没问题,赤司还是否决了黑子独身一人的主意陪他一同前往。


“我也想看看山下的风景呢。”


“这么说来赤司的保护欲还挺重的。”木吉笑呵呵地开口。


“那是只对黑子吧。”日向懒洋洋地接过话,实浏玲央想说些什么,但是小太郎和根谷武的嘴仗很快升级成了水仗,不一会就把一群人全部卷入战场。





温泉过后瘫痪在偌大凉爽的大厅绝对是一件美事,来自山涧的许许清风带走了皮肤残留的热意,实浏也找到了开口的时机。


“说起来,小征的确是很关注黑子君。”他一句话像是打开了潘多拉魔盒,众人纷纷打开了话匣子。


“上次黑子生病了听说也是赤司照顾的,奇迹的世代这位队长对黑子还真是关心。”


“说起来他们关系还真好,经常会通电话,这次的合宿也常常见他们待在一起。”


“别提了,赤司上次接了个电话,那语气我还以为他谈恋爱了。”叶山瘫在大厅柔软的沙发上动也不想动,后来才知道对方是黑子哲也。他不仅没八卦成,还被赤司罚跑了。


谈恋爱?昏昏欲睡的几人突然清醒过来,赤黑两人之间莫名其妙氛围突然有了新的解释。






“赤司君,请放我下来,我可以自己走的。”


虽然有些模糊,但是可以听出这道清亮的声线是属于黑子哲也的,只是平静的语气难得掺了点羞恼。


屋内的众人突然安静了下来,话题讨论中主人公突然的出现,一群人都看出对方眼底的八卦情绪,但碍于门外二人腹黑的性子,大家无言默契地悄悄集中到大门边,叠成一个小小的人塔,小太郎跑得快所以在前面。玲央不愿意跟一群大男人挤一块而是选择站在了一旁。


透过那扇虚掩的门可以清楚地看见庭院中发生的一切。


消失的两人此刻就站走廊外的庭院里。准确来说,是赤司背着黑子哲也。


“那黑子先答应我。”赤司和黑子身量相差不大,但在力气上的确不是一个档次的,赤司轻而易举就制住了身上人不安分的动作。


“赤司君这是在胁迫。”黑子看起来很不满,却也没再挣扎而是老老实实地待在赤司的背上。


“不,这可是朋友间真诚的邀请。”语气状似委屈,只是赤司脸上戏谑的笑证明这点委屈都是装的,“真的不来吗?黑子是第一次吧,京都的祭典应该很有趣的。”


“不要,很热。”“不要”这个词语被黑子故意咬得很重,但语速同时又很快,就不可避免地混杂了些鼻音。

听听这个任性的口吻,叶山小太郎小声吐槽,跟他们班里那对情侣玩闹时有何区别。


“东京也很热,不是吗?”


“赤司君,我为什么要放弃空调房花三个小时去到和东京同样热的京都。”黑子的话引起了众人的赞同。


“那么,就当来见见我如何?”轻轻地低笑从喉间溢出,赤司颠了颠身上轻盈的“棉花糖”,温柔地叹息道,“东京和京都太远了,平时想见一面都很难。”


“……我不想见赤司君。”安静了半响,垂眸的黑子哲也还是不愿意答应,但软化的语气已经说明了他内心的动摇。


“可是我想见你。”


最后这三句话听得本来还在吐槽的几人都沉默了,这话怎么听上去不对劲啊,脸上的表情都难以言喻得精彩万分。


“说什么呢,说什么?”赤黑两人的声调都不太高,站在身后的人听不太清,只能看见院中两人亲密的举止,前面小太郎几人精彩的表情引起了他们的极大好奇心,就一个劲地往前挤想要一探究竟。




意外总是来得很突然。


不知何时虚掩的门已经一点点被推开。只可惜太迟了,等小太郎意识到不对劲时身前骤然一空,失重感袭来,伴随着“吱呀”一声,那扇卡住的门被彻底推开了,还来不及做什么措施他就被身后的重量狠狠摔向了木质走廊。


一群人在走廊摔得人仰马翻,玲央由于之前的选择逃过一劫,后面几个诚凛的球员也幸免于难,只有被压在最底下的小太郎凄惨,根古武一个人的重量就压得他几欲吐血更别提还有这么多个篮球运动员。


“大家这是在干什么呢?”是赤司温和的清越声音,好听又抓人耳,然而在场的人却听得浑身一个激灵,小太郎爬起来的动作更慌张了,玲央脑子转得最快,他讪笑道:“我们听到小征和黑子的声音了,但是半天都没见你们进来,我们就有些好奇。”


“原来是这样啊。”赤司慢悠悠的语气让众人预感到危险,实浏玲央紧急转换话题:“黑子君怎么了。”


“黑子的脚受伤了。”赤司小心地放下背上的人,大家定睛一看黑子挽起的裤脚下裸露的腕间有一道刺目的血痕,语气里充满不赞同,“路滑,黑子不小心跌到坡下。”


“幸好我跟着一起去了,如果是黑子一个人该怎么办。”


从各位前辈摔到面前起,黑子就没开口,可能是觉得有点丢人,直到此刻他才不服气地小声反驳:“我自己也可以回去。”


为了证明这句话的真实性,他还跺了跺脚,只可惜受伤的地方一点也没给他面子,刺痛片刻扭曲了那张沉静的脸。别人看不出来,赤司可是看得清清楚楚。


“好,我不该小看黑子,黑子能自己一个人回来,先处理伤口吧,要不然接下来你都没法训练了。”赤司认为适当的安抚是有必要的,尤其是黑子哲也这种偶尔有点小别扭的人。


“各位失陪了,我先带黑子去处理伤口。”赤司礼貌地点了点头,留下一群面面相觑的学长们。






“他们真的没在交往吗?”伊月问出了所有人心中的疑问。


“没有。”情感上实浏玲央自认为自己是一等一的,以他来看这俩人还是朦胧中凭借本能向对方靠近。

只是最让他头疼的是,没处于交往中就已经这样莫名其妙秀到一群人,正式交往后不得直接霸凌全世界。






大家应该知道我吃奇迹黑吧 最近对于赤黑有点灵感枯竭  接下来我可能会写些其他黑调整一下  可能会带赤黑











评论(10)

热度(563)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