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我一生换你十年瞎几把吹

佛系

【驼妹】病眠

搞点温馨的文字

姿势有参考





“田野呢?我去他房间没找到人。”明凯大早上去找田野,却没发现人影。

“是不是出去了?”

“没啊,他是不是一夜没回来?”铺面平整不像躺过人的样子。

“啊?还在赫奎哥那儿吗?那我试试打给田野。”李汭燦连忙掏出手机,毕竟田野是他带出去的。


接通的一瞬间,李汭燦的神色一变。





李汭燦,你可真是我的“冤种竹马”啊,田野在心里咬牙切齿地想。


在不知情的情况将自己骗来,始作俑者又以最快的速度溜了,留下他和金额赫大眼瞪小眼,气氛要多尴尬有多尴尬,也许是他单方面的别扭。


身上靠着一个一米七八的大男人,看着马山男明星毫不留情离开的背影,要不是抽不开手,田野必定要给对方竖一个大大的中指。“李汭燦,等着从汉江游回上海吧。”




 “起来。”田野深吸一口气尝试平复躁动的心脏,现在整个房间就剩他和金赫奎,安静得很,只余下两人浅浅的呼吸声,他推了推身上人装作不耐烦的样子。


金赫奎动也不动,他的脸埋在田野的腹部,双手拢住腰间,映入田野眼帘的则是一个毛茸茸的脑袋。


田野忽地觉得不对劲,他先是摸了摸自己额头,又去触了触金赫奎的脸庞,滚烫得像个小火炉。


“金赫奎,你发烧了。”田野一惊,掌心下的皮肤温度不正常的高,房间一两点暖黄的灯光遮盖了金赫奎潮红的肤色,再加上自己一时心烦意乱,所以田野方才没有看出对方已经生病的事实。


“iko,don’t  go。”金赫奎却答非所问。


“你先放开我。”田野急于抽手起身找药,却反而被抱得更紧,他们现在亲密的姿势让田野根本使不上劲来逃出这个包围。


“不……要……走……”口中溢出支离破碎的中文词句,感受到怀里人似乎要离去的动作,莫名的恐慌促使金赫奎下意识地收紧了手臂,他抱着田野低声乞求。


明明不大的力度,田野却停止了挣扎,刚才一直横亘在心头的酸涩慢慢化作眼角的淡红。他承认金赫奎刚才那生疏别扭的中文直接击中了他心里掩藏起来最脆弱的一部分。


“我不走,我不走,我不走总行了吧。”田野心里又急又气但又拿金赫奎一点办法都没有,暗想不能跟一个病人较劲,他拍了拍金赫奎高热的脸颊,“你先告诉我药放在哪儿?”


身上人没有回答,好像没有听见,只是依恋地歪着头蹭了蹭田野的小肚子。


“where?Medicine?”他真是急过头了,以金赫奎的中文水平,怎么指望他听得懂一串语速极快的中文。


“emm,there?”金赫奎沉默了半响,迷迷糊糊间指了个方向。


“我去给你拿好不好。”田野软下声线,细长的手指和柔软的黑发交缠在一起,他一点点理顺有些蓬松的驼毛以此安抚金赫奎,时间仿佛又倒流回了17年,相同的人物,相似的地点,心境却决然不同了,“stay here,sleep。”


田野小心翼翼地在床铺和金赫奎中间挪动,生怕一个大动作戳到金赫奎哪个点,自己又前功尽弃了。


“不会把他吃傻吧。”好不容易把金赫奎哄进被窝了,烧水敷毛巾,翻箱倒柜找出来的药,外盒上的韩文用量看得田野发懵,他那三脚猫的韩语可用不上了,床上这位祖宗又不肯去医院,一咬牙只好依据自身经验给人喂了下去,“算了,赌一把。”


等金赫奎的高烧退下去时已是深夜,田野高悬的心终于可以落地了。他瘫坐在沙发上,只觉得刚才这一番造作,自己全身酸痛,积压已久的困意一下子涌上来。


他也顾不得别了,随便冲洗一下,就钻进了金赫奎的床铺,朦胧间身侧一阵热意袭来将自己包裹。




金赫奎这一觉睡得不错,在退烧药的作用下,一夜无梦酣睡到天亮,睁开眼那一瞬间,他甚至都不知道自己在哪。


直到感知到有温热的呼吸打在自己脸颊上,金赫奎才隐约想起昨晚的一切,带着熟悉体温和气味的怀抱,已经模糊不清但温柔的话语,是被自己和李汭燦诓骗来的田野照顾的他,现在他的小孩蜷成一团窝在自己身边,苍白的脸上是无法掩饰的疲惫,金赫奎记忆里的肉呼呼的脸颊肉也化为了逐渐坚实的线条。


金赫奎长长地叹了口气。他是有私心,他很久没见到田野了尤其想念对方,但又处于尴尬的冷战期,小孩意料之中避而不见,只好联系上李汭燦将田野骗来,只是没想到这场高烧来得突然,反倒累着小孩了。


“你会怪我吗?”慢慢凑近熟睡的小孩直到额头相抵,金赫奎轻声开口,缱绻温柔,“我很想你。”





床头田野的手机明明灭灭,在即将熄灭的前一刻,金赫奎接通了电话,因为他认出了李汭燦的名字。


“汭燦,是我。”


“赫奎哥?”


“iko还在睡觉,因为我他昨天太累了,下午我会把他送回去的。”


“下午?”李汭燦大吃一惊,这是发生什么了?记得他离开的时候两个人都还好好的,况且赫奎哥的声音听上去有些低沉沙哑,跟平日里温柔的声音大相径庭。


“对,就这样。”电话里软软的声线却不容反驳,金赫奎干净利落地挂断了电话。


外面已是天光亮了,但厚重的窗帘阻隔了扰人的光线,刚才尽管金赫奎已经放轻动作,田野不可避免还是受到了些影响。


“唔……deft?”田野的脸蛋被柔软的被窝熏蒸出一片粉嫩,类似水蜜桃或者草莓大福的甜蜜,看起来很好捏,他也这么做了,田野眼皮沉重得几乎睁不开,大脑一片昏沉,嘴里还嘟囔着金赫奎的名字。


“iko,我在。” 大发慈悲地放过脸上的软肉,拨开散乱的刘海,金赫奎爱怜地在额头上落下一个轻吻,“don’t worry,sleep.”


抱紧怀里重新入眠的小孩,金赫奎心满意足地闭上了眼。


这下不会有人来打扰他们了。




“deft接的电话?那田野呢?”


这边李汭燦对着手机发呆,他似乎还没适应这位向来软绵绵的羊驼哥哥有些毫不留情的挂电话行为,明凯就凑了过来。


“赫奎哥说田野还在他旁边睡,因为昨天晚上太累了。”


“太累了?他干嘛了啊,打了一整夜游戏还是做运动去了?”一旁的赵礼杰好奇地探过头。


他不知道他无意中的一句话,在场的一部分人突然沉默了。

“啊?怎么都不说话了?”


“反正就是赫奎哥下午会送他回来的。”李汭燦首先扯开话题。


“是是是,小孩子不要问这么多。”明凯讳莫如深地摆摆手。




“哟,回来了。”田野推开门就是笑得一脸狐狸样儿的李汭燦,田野仿佛已经看到那根高高翘起四处乱晃的狐狸尾巴,“昨晚过得还好吧?”


“李汭燦我还没跟你算账呢。”田野压根没听出李汭燦的揶揄,一说起来他就来气,为了照顾病中黏人的金赫奎,他夜里长时间保持一个姿势,睡得很不安稳,“你知道昨天我有多累吗?我现在腰酸背痛得不行。”


“这是可以说的吗?”


“怎么不能说了?我不仅要说,还要很大声地说。”


“这可说不得啊。”明凯忙来阻止。


“你们到底在说什么啊?”田野逐渐意识到不对劲,联系到两人奇怪的神色和语气,他突然有了不好的预感。


“辛苦了。”推门进来的朴到贤不清楚发生了什么,他只是听明凯他们说田野昨天晚上很累,虽然说得时候两人笑得很奇怪,但他还是决定慰问一下辅助。


“辛苦了。”赵礼杰也跟着鹦鹉学舌,只是那公鸭嗓跟朴到贤无辜的狗狗眼和语气相比就比较欠揍了。


“赵礼杰,我真想给你一巴掌啊。”





22年才搞感觉好晚了 希望有治愈到大家




评论(20)

热度(495)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