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我一生换你十年瞎几把吹

佛系

【赤黑】约定

无辜被卷入吃醋事件的叶山:???

可作为《抉择》的后续

前文:抉择 








叶山小太郎是被身后突然响起的招呼声吓到的。


“啊!黑子哲也?!你怎么在这?”寂静的无人走廊,骤然响起的幽幽人声,对于叶山小太郎这种怕鬼的来说尤其渗人,他心有余悸地拍拍胸口,语速快得跟连珠炮一样,“喔喔喔,是来找赤司的吧,要我带你去吗?他现在应该在学生会那里。”


“叶山学长,下午好。”黑子礼貌地打了个招呼,”因为赤司君在忙所以我一个人出来走走。”


“原来是这样啊,我是去找玲央姐。”


叶山性格爽直,是个心里话兜不住的人,颇有点热血笨蛋的味道,这样一个人嘴上说着要离开却扭扭捏捏的模样根本瞒不过黑子哲也,看着不知如何开口的学长,黑子决定先给一个台阶“叶山前辈,你是有什么事要跟我说吗?”


“就是……那个我能不能问一下。”拙劣的掩饰被后辈轻松戳破后,叶山小太郎不自然地挠挠头,企图用笑容缓解尴尬,“黑子……你的信息素是什么啊。”


”什么?“意想不到的问题,黑子睁大了眼睛。


”啊!我没有其他意思,就是好奇……好奇。”叶山赶紧摆摆手,他也意识到自己过于突兀了,他,叶山小太郎,一个Alpha,光天化日之下径直向一个不是很熟的Omega后辈询问对方的信息素,传出去会被人误会的吧!他连忙讪笑解释道:“上次你不是差点从楼梯上摔下来吗,那时候我正好闻到了,觉得甜甜的很好闻……”


啊啊啊!怎么越解释越奇怪了,叶山尴尬地只想当场挖个坑把自己埋了,黑子哲也不会觉得他是一个奇怪的学长吧!


但值得庆幸的是,黑子哲也是一个贴心的后辈。面对这种疑似搭讪的话语他只是点点头:“原来叶山学长是好奇这个吗?但很抱歉的是,我自己也不清楚自己的信息素是什么,只知道是一种果香。”


看出叶山的失落,黑子提议道:“如果不介意的话,叶山前辈可以走近闻一下。”


黑子想得很简单,他已经是被完全标记的状态了,不会受其他Alpha影响,况且离前一次标记有段时间了,身上来自赤司的茶香已经完全散去,也不会暴露他和赤司君的关系。


对于这个提议叶山有些犹豫,可是看见对方沉静的目光,又张望了下四周,只有他和黑子哲也两个活人,应该不会造成误会。






“你们在做什么?”冷冷的嗓音像利剑般划破空气。


“赤司!”如同被冬日的一盆冷水盖头浇下,本来还在研究信息素味道的叶山被吓了一大跳差点摔了个屁股墩,相反黑子哲也就平静很多,“赤司君,下午好。”


好吓人的眼神。看到赤司的第一眼,叶山就头皮紧绷发麻,仿佛被恶狠狠的凶兽盯上了,感觉每缕发丝都竖起来在朝自己大喊“危险!快跑!”


前几天玲央姐还说比起冬季杯时期,长刘海的小征看上去更温柔了,现在的叶山十一点也不赞同这句话,赤司上挑的眼被细碎的刘海遮掩了半分,投下的阴影让温和美丽的蔷薇红蒙上了一层晦暗,冰冷的暗流在眼底涌动,嘴角依旧挂着若有似无的笑意,但属于赤司的信息素正在缓慢逼近,带着一贯的威亚,空气逐渐变得凝固。


“赤司,黑子,玲央姐叫我有事我先走了啊。”野性没有原由,但一般不会出错,脑海里的警报声大作,Alpha天然排斥所有非自身的Alpha信息素,叶山单机立断决定马上离开这个“是非之地”。


他今天连续两次收到惊吓,还都是来自奇迹的世代,先是黑子哲也幽灵般的出场招呼,后是赤司突如其来的询问和信息素倾轧。


只是他百思不得其解,赤司明显生气了,甚至动用了信息素,是为了保护黑子哲也吗,难不成赤司以为他对黑子有不轨之心?完蛋了,这下误会大了!






“叶山前辈只是好奇我的信息素。”小太郎有些狼狈地溜走后,寂静的花园如同最初那般还是两个人,只是轻松的氛围早已消散。


鼻尖已经嗅到了熟悉的茶香,从漫天的信息素里黑子已经感知到赤司糟糕的情绪,所幸这里并没有其他人,信息素也不会引起意外,只是……黑子略微蹙了蹙眉,赤司君在生气什么?


对于黑子的解释赤司无动于衷,他只是慢慢踱步走近,最后在黑子哲也面前站定。黑子哲也不明所以,但是赤司的逼近让他有些紧张,莫名不服输的心态让他选择直视那对晦涩不明的瞳仁,直到对方伸手用力将他抱入怀中,闻到熟悉的气味才彻底放松下来。


习惯真可怕,黑子哲也熟练地拍了拍怀里人坚实的脊背,任凭对方将自己死死禁锢在怀里,温热的呼吸和软唇轻柔的摩擦着颈肩的皮肉。第一次时被赤司拥抱时紧张得手脚僵硬,最后反而是在对方的安抚下才慢慢放松下来,几个来回下来,自己对这种发情期之外的亲密举止竟如此平静熟悉了,好像他们一直是一对恋人,这些不过只是恋人间的亲昵的举动罢了。


自从那次临时举行的训练赛后,黑子被告知赤司因缺乏自己信息素状态不佳,便自觉肩负起安抚赤司的责任,否决了赤司来东京的提议,黑子决定自己京都见对方。


赤司君已经很无辜了,莫名被卷进自己和那位赤司君的纠葛中,在目前手术行不通抑制剂不起效的情况下,愿意继续帮自己度过发情期,如不是受到了极大的影响,赤司一般不会向他开口的,自己怎么能再麻烦对方呢?


“黑子君,小征可是我们洛山篮球部的主心骨,你出现后他的精神好了很多,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我希望黑子君可以多呆在小征身旁。”


虽然并不清楚实浏玲央为何会将知道自己可以影响到赤司,但前辈陈恳的请求黑子是无法拒绝的,况且他之前的抗拒只是不想自己过度沉溺于这段关系,那么未来在解除之时一定会痛苦万分,但是赤司疲惫的精神打破了他固执地守着友人的位置的想法,黑子想他是为了赤司君好,只是在其中将自己的私心小小地放纵一下应该不会有太大问题吧。





“不要让其他Alpha随意接近。”


我不喜欢你身上有其他人的味道,赤司将头紧紧地埋在黑子哲也的脖颈间,除了果香之外,自己的气息早已消散,取而代之的是微弱的水果汽水味,大概是刚才小太郎无意识间散发出沾染到黑子身上的,夏日里凉爽的利器此刻成了最厌恶的东西。


在学生会时赤司就收到黑子到达的信息,只是工作结束后走廊上却没了那个乖巧的身影,就在他焦急四处找寻时,路过的一位同学告知他刚才有一位未穿校服的蓝发少年朝花园的方向走去了,赤司匆匆赶到时就看见如此暧昧的画面,小太郎像个小狗一样围着黑子闻东闻西,还兴奋地说着什么,黑子哲也却一脸坦然镇定,好像并不介意任何一个单身Alpha如此靠近。


怒意像波涛般慢慢在积攒,赤司面上还是保持着沉稳没有贸然出声打断,冷眼看着花园里发生的一切。直到黑子哲也露出一个笑容,理智上告诉赤司只是黑子哲也被叶山小太郎的话语逗笑了,即使知道小太郎不知情,但自己的Omega被人触碰,恼怒的情绪直接冲破理智的栅栏压倒一切。


“这不公平,赤司君。”沉默了半响,黑子叹息道,他们的人生是因为意外才被死死链接在一起,成年后便能脱离结合。他们不是恋人,赤司却提出近似占有欲的单方面无理要求,只是因为Alpha该死的天性在作祟吗?


“学生会也有不少Omega。”黑子到达时赤司正在跟学生会成员讨论议程,黑子将自己掩藏半开的窗户后,宽大的会议室堪堪露出一角,俊秀的少年低头在看着什么,身旁是一头长发的漂亮姑娘,身量纤细,笑声清脆悦耳,洒落的暖阳温柔地将轻声讨论的两人包裹,在墙壁上拉出两道亲密的身影。


黑子哲也怔怔地看着这幅和谐的画面。腺体处突然爆发的刺痛也许是他心情的反应,他痛苦地捂着脖颈大口喘气,突然想起国中玩闹时偶然谈起的择偶观,当时赤司君说了什么?品位高雅的女性吗?赤司君未来的伴侣应该也是这副模样吧。


不远处有个小花园,黑子决定去那边散散心,哪里都好只要不是在这儿,只要不看见赤司他就不会难过。


“刚才我看见……”怎么像个怨妇一样,黑子哲也及时打住了话头,他懊恼极了想要找点话来补救,轻柔放松的笑声暧昧地撩拨着他的耳膜,紧接着响起的是赤司郑重的语气。


“哲也,不会有其他Omega的,我发誓。”






我有空把前文的链接都补在下方  也可以去合集里找








评论(11)

热度(296)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