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我一生换你十年瞎几把吹

佛系

【赤黑】味道

abo设定






“火神君,好狼狈呢。”


黑子哲也蹲下身,手里还拿着一只抑制剂,他的鼻尖闻到一点肉酱味,这是火神大我的信息素。


“你赶紧的!”在信息素的催化下,火神大我整张脸烧得通红,粗重喘息间他费力地吐出几个字,1米9 的大高个缩在墙角,被生理控制的脸庞透着委屈,这画面竟还有些滑稽。


整个房间已满是肉酱的气味,浓郁逼人,只是身为BETA 的黑子哲也几乎不受影响。他不再言语,熟练地解开包装一针下去,不顾火神扭曲的神色,紧接着将窗户推开,鼻尖那点肉酱味很快就被凉风带走了。


“下手真狠啊。”逐渐缓过来的火神大我瘫软在墙角,在冰凉的墙砖下燥热的身体慢慢平息,沸腾的血色从脸上褪去露出最初的麦色,他长舒一口气,“你一个BETA怎么这么熟练。”





由于在场陌生omega的一个意外,火神大我很不幸中了头号大奖---被迫发情了。


值得庆幸的是,诚凛是一只BETA 战队。在以最快速度将火神大我关在了休息室里后,其他人负责疏散在场的人员,黑子哲也则担负起了为搭档打针的任务,不为其他,只因为他有丰富的经验。


“你知道的,赤司君他们都是ALPHA。”


奇迹的世代除去黑子哲也全员都是ALPHA,这点是全日本高中生篮球界人尽皆知的。


“篮球部也会有突发状况,一般都是我解决的,手法是赤司君教的。”


“那赤司有过吗?”火神来了兴趣,他没想到一向严肃冷淡的绿间都有过这种遭遇,那平日里最为冷静沉稳的赤司呢?


“除了赤司君,他从未失控过。”






十几岁的青少年大多不擅长控制信息素,尤其是剧烈运动后。


“青峰,黄濑,你们两个把味道给我收收!”冷冽的声线中夹杂着怒火,绿间不耐烦地摇摇头,似乎想要将甜橙和烟草的混合气味从鼻尖甩掉。


训练结束本来就已经很疲惫了,结果还有一股恼人的气味缠挥之不去,他蹙起眉头,竭力将那股反胃感压了下去。


没有ALPHA喜欢另一位ALPHA的信息素,本能会促使他们抗拒来自其他人的味道。


“累死了,小赤司也太狠了。”黄濑不顾形象地瘫在地上,混乱的信息素味道闹得他也不舒服,但他实在没有力气去抑制自己四处散发的信息素了,“小绿间你就忍一下吧,我都忍下小青峰的味道了。”


“黄濑的味道太恶心了,甜得我直想吐。”另一头瘫着的是是捏着鼻子的青峰大我,“一个大男人怎么会有这么甜的信息素。”


“什么啊,小青峰的信息素呛死人了,更讨厌好吗?”


“好了,都闭嘴吧。你们想赤司罚你们跑圈吗?”实在看不下去两个笨蛋的争吵,绿间退了两步指了指不远处坐着的赤司征十郎。果不其然青峰黄濑立马闭上了嘴。


绿间深吸一口气,队伍里有两个笨蛋怎么办,值得高兴的是还有一个大孩子因为零食的缘故早已溜出了篮球馆,不然再掺和点熏肉的咸味和,他就可以当场爆炸了。


“啊,真羡慕小黑子,一点也不受到影响。”


黄濑口中的主人公是正倚靠在队长腿上休息,二人离这场嘴仗的发生地有些距离,独自划出了一个无人打扰的小世界。


高强度训练下,本就在体力上欠缺的黑子哲也的眼皮沉重得几乎抬不起来。他努力想要睁开眼,却只能看见落日浅浅的余晖,俊秀的五官隐没在一片朦胧虚影中,只露出一点模糊的轮廓。


他迷糊间呓语,“赤司君,是什么味道?”


耳边隐约传来轻微的叹息,遥远得亿万年外的银河,黑子哲也想要去捕捉一点其中星光,只是瞬间一切都被黑暗吞噬,运动后带有热意的掌心贴上眼眶,伴随着温柔的低声话语。


“先好好休息吧。”





“我听黄濑君说赤司君的味道是清茶呢。”精致昂贵的瓷杯置于红木桌上,黑子哲也出神地望着茶水上浮动的碎叶,袅袅白烟晃晃悠悠地在空气中慢慢消散。


“黑子,对我的信息素很感兴趣?”赤司悠然地放下手中属于黑子哲也的课本,隔着飘渺的热气,他半撑着头打量着冬日暖阳下对方白皙到近乎透明的脸颊,似乎用力一掐那薄薄的皮肤就会破。


“因为从来没有闻到过。”黑子哲也握住杯壁低头轻嗅,淡淡的茶香飘进鼻腔,清香悠长,味道醇厚,的确是品质很好的茶,“只能从这杯茶里大概想象一下赤司君的味道。”


“但还是想亲自闻一闻呢。”轻抿一口,温热的茶水顺着食管慢慢滑到胃里,微微的涩意后是丝屡的甘甜。冬日里热饮总是特别舒心,黑子哲也抬起头,他半眯着眼,脸上挂着浅浅的笑,似乎有些遗憾。


赤司注意到他的嘴角残留有些许碎叶,柔软的唇瓣在热茶水浸润下漾出一片湿漉漉的美丽。





“你想闻一下吗?”指腹重重擦去对方嘴角的茶叶,不顾黑子哲也受惊的神色,赤司的指尖不断在软唇上游移,不轻不重的力道像是某种危险信号。


看着黑子哲也那张平静又无辜的脸,赤司总归是不服气的。我为你神魂颠倒,你却毫无所知。


“赤司君?”黑子哲也不自然地后撤一步,这个房间似乎发生了些许变化,在他不注意间一股茶香正在逐渐蔓延开来。


最初以为只是茶水的香气,只是温和怡人的香气慢慢褪去无害的外表,慢条斯理地编织了一张大网,最终浓烈张扬的气味铺天盖地将黑子哲也包围住。


“现在闻到了吗?”一如以往的温和的微笑,舌尖舔过薄唇,黑子隐约看见唇缝间洁白的牙一闪而过,像是肉食动物的利齿。


他莫名打了个冷颤,终于意识到这是赤司征十郎的信息素。连他这个BETA都已经闻到了,想必此刻这个偌大静谧的房间已满是茶香了。


黑子哲也起身就想要去取抑制剂,只是他的手腕被人抓住,一个用力,赤司征十郎的脸已经近在咫尺了。


“浅尝辄止可不是什么好习惯。”


“既然黑子想要了解我的味道,可不能就这么结束了。”


脖颈上刺痛感瞬间代替了油然而生的危险感,事态变得太快,黑子哲也脑子一片空白,下意识抓住了赤司的手臂,从尾椎直冲到天灵盖的酸软感几乎让他失去站立的力气。






“你脖子怎么啦?”火神大我首先注意到黑子哲也的脖颈上一片斑驳,白皙的肌肤上红痕艳丽张扬,甚至还有一个牙印烙印在上面,可以想象这片肌肤遭受了怎么样的蹂躏。


黑子哲也动作一僵,指尖猛地抓住了袖口。


“你被二号咬了?”火神有些紧张想走近看看伤处,却堪堪停下了脚部,他连忙捂住了鼻子连退了好几步,一脸惊悚,“什么味道啊。”


火神鼻翼动了动,他满脸狐疑,“有点熟悉啊,我是不是在哪里闻过。”


“火神君,藤田老师叫你办公室一趟。”藤田是他们的英语老师,火神听完当即变了脸色,也不顾上继续说话,拿起作业一脸认命地向外走去。


黑子哲也偷偷地舒了口气,指尖轻触他刻意无视的那片皮肤,疼痛早已散去,只余下斑驳的痕迹昭显前几日的秘事。





设定为 

b很难闻到信息素  除非大量信息素爆发他们才可以闻到

相信我赤司只是单纯想要咬黑子罢了   没有一些奇怪的事发生   


评论(12)

热度(1271)

  1. 共8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