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我一生换你十年瞎几把吹

佛系

【赤黑】无中生有

时间线接俺赤第一次标记后

俺赤:看我真诚的眼神.jpg

《初恋情节》后续





周一刚走进教室的黑子哲也被通知本周三会有一场与洛山的训练赛。


这个消息对于周末刚从发情期浪潮中解脱而出的黑子哲也不亚于一个晴天霹雳,前天还在床上沉溺于情欲的两人几天后就得若无其事在赛场上进行友好的运动交流,他的确不想这么快再见赤司君。脖颈上受虐的皮肉正在隐隐作痛,因此黑子难得皱了皱眉:“怎么这么突然?”


“教练说是洛山那边临时通知,希望提前进行。“相较于搭档的纠结,火神大我则是斗志高昂,他恨不得今天就是和洛山比赛的日子,一扫上次比赛失利的阴影。


“诶,怎么……”好像意识到了什么,火神大火有些狐疑地靠近,黑子心里一慌以为赶紧去遮赤司留下的红痕,指尖触摸到立领时他才想起诚凛的校服款式,所以自己的担忧是多余的。


火神是个心大的,黑子哲也欲盖弥彰的动作没有引起他的注意,反而鼻尖嗅到的那股味道有些熟悉,但他很肯定绝不是黑子的信息素,”……又闻到这个味道了,有点熟悉啊。”


完全没注意到黑子突变的脸色,火神自顾自地抽动着鼻子,似乎想要记起他在何处闻过这种味道。




不愧是历史悠久的私立学校,洛山连那低调的校门都透着优雅的贵族味道,只是吸引诚凛众人目光的不是即将拜访的植被林立、矗立着高大教学楼底蕴深厚的校园,而是门前那拥有那一头张扬的发色的赤司征十郎。


最要命的事情发生了,黑子默默将自己掩藏在火神高大的身影后,企图将自己的存在感放到最低。


相田丽子知道一定会有人来带他们进入体育馆,只是没想到是赤司亲自来接,甚至来到了校门口。她笑着赞叹道:“洛山的队长还真是贴心。”


“我们大概是占了黑子的光了。”跟在后头的木吉乐呵呵地拍了拍黑子的头。


“欢迎各位来到洛山。”出身大家的赤司礼节上从不出错,简单的几句话和笑容就博得了一众人的好感,谁会不喜欢一个长相出众笑容温和的大少爷呢,而且这位大少爷待人和气篮球也足够出色,还足够大方。


赤司将眼神转移到某个企图躲起来的选手身上,对方本来就娇小的身材在身旁火神的衬托下显得纤细。


”黑子。“心里祈祷终究是没有起效,黑子哲也知道他的存在感在赤司面前没有任何用处,任凭火神将他从身后拽出,轻轻地打了声招呼:“赤司君,好久不见。”


“是啊,好久不见。”慢条斯理的温和语气,明明是再普通不过的问好,落在黑子耳里就完全不同了。前几天的情景历历在目,面上都有些燥热,他闷闷地看了眼嘴角上扬的赤司,殊不知这幅模样在赤司眼里更可爱了。




训练赛以洛山的胜利告终,又一次失败火神大我闷闷不乐地嘟嘟囔囔,这模样着实有些好笑,黑子弯了弯嘴角拍了拍火神的肩膀,打算安慰下他这位粗性子的光,就在此刻赤司把黑子叫走了。


“火神的味道就这么好闻吗?”沉默中赤司冷不防抛出一句话,黑子下意识地回答“我挺喜欢火神君的。”(味道)。


只是这句话之后黑子明显感觉气氛不太对,在自己的Alpha面前夸赞另一位Alpha信息素是不是不太对。


黑子尴尬地舔了舔唇,垂下眼避开赤司深沉的眼神,那蔷薇红的眼瞳像一团火,每次直视黑子哲也都有被灼烧的错觉,他又干巴巴地补了一句,”像汉堡刚出炉时的味道。“


“就这么抗拒我吗?”赤司叹了口气,“我知道黑子在尴尬些什么,但是你知道洛山为什么临时要举行练习赛吗?因为你的信息素已经影响到我了。“


“会有影响吗?这是怎么回事?”黑子哲也还是第一次听到这个说法。


”标记后信息素的影响是双向的。”赤司亲昵地点了点黑子白净的额头,”我们已经是完全标记的关系了,正如黑子需要我一样,我也需要黑子。”


“缺失黑子信息素的抚慰,我这几天精神不是很好,经常失眠,刚才的训练赛里也是,玲央他们都知道。”


“可是之前从没出现过这种问题。”在高一那段日子他们一个月见一次,那位赤司君从未向他开口过这个问题。


“也许是他不愿意说吧。”赤司无奈地叹了口气,想起那位赤司君高傲的性子,黑子也默认了这个答案。


“那么赤司君,需要我做什么吗?”黑子皱起眉,这一刻他也顾不得什么尴尬了。


漂亮澄澈的蓝眼睛,还带着运动后的潮意,满含真切,赤司知道黑子是克服了自己的尴尬真心地担心着自己。赤司有些自嘲地想想,就是这份真诚让他自己的用心显得更为阴暗,不过他也顾不得了,他需要尽快打消黑子哲也的抗拒。


“这样就好了。”赤司突然的埋颈吓得黑子不敢动弹,除了发情期他们从未如此亲密过,只不过脊背上轻柔的抚动慢慢缓解了黑子的僵硬,逐渐变得柔软的他甚至大着胆子摸了摸那头红发,朝着怀里疲累的洛山队长笑了起来,“这样就好了吗?”


“是啊。”鼻尖和唇瓣下是温热的肌肤,淡淡的果香溢出,黑子哲也像一个浑身散发香气的水果,好像他随便揉捏一下就会爆发出甜甜的汁水,赤司贪婪地呼吸着,“请黑子多抱抱我吧。”





“实浏前辈,赤司君最近状态是不是不太好吗?”


“啊??!!”还没等刚才玲央开口,小太郎突然的一个嚎叫插入了话题,还想再说什么被玲央瞪了一眼的他心虚地闭了嘴,心里却还在碎碎念,刚才在训练赛里赤司还轻松晃倒了包括火神在内的几人,在诚凛的包夹下还能有条不紊地指挥,这居然叫状态不好,那他状态要是好,不得节均50分。


“黑子发现什么了?”玲央不动声色地将问题抛了回去。


"赤司君是不是缺失睡眠所以有点精神不济。"


“啊是呢,我们都知道,小征最近精神确实是不太好,上次处理文件时差点昏睡过去,你别看他现在是这个样子,其实强撑着呢,是吧小太郎。”在玲央的眼神示意下小太郎被迫点了点头。


”玲央姐,你在说什么啊。“看着黑子远去的背影,小太郎满脸疑惑,赤司可不是什么爱示弱的人,”赤司什么时候说过这些话了。“


“你应着就是了。”


小征绝对是故意对黑子说这些话的,引导这个孩子来找自己,玲央想,从突如其来向教练提出训练赛到黑子来找向自己求证,这一切都在小征的布局之内。


为的什么?从头到尾回想了一番,玲央隐隐约约猜到了,最重要的是他在这孩子身上闻到了属于赤司的味道。




玲央姐 洛山最可靠的助攻




评论(16)

热度(394)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