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我一生换你十年瞎几把吹

佛系

【赤黑】情人节贺文

情人节快乐!

为《温泉》补了一个后续

前文指路:温泉 






山涧叮咚作响的清冽泉水唤醒了山庄新的一天,窗明几净的餐厅里各色早餐应有尽有,合宿的众人挑选完心仪的早餐,陆陆续续地落座开始享受美食。


相比较洛山,诚凛显得尤为高兴,托洛山主将的福,他们总算不用一尝教练的可怕手艺。





相田丽子吃了半响,看着周围一圈埋头苦吃的脑袋,她突然觉得有点不对劲,是不是少了点什么,直到看见桌上瓷瓶里浅蓝的不知名花朵和对面火神身边的伊月和木吉,才意识到某个清浅发色的小人不见了,她秀丽的眉皱起,“黑子还没来吗?”


她的话仿佛一道惊雷惊醒众人,诚凛这才发现他们存在感稀薄但时间观念并不弱的黑子缺席了此刻的早餐时光。


“火神,你不是和黑子一个房间吗?”合宿是二人间,诚凛的“光与影”自然分到了一间房。伊月推了推一旁正往嘴里猛塞食物的学弟,腮帮子鼓起来活像个松鼠的火神大我只是含糊不清地回答:“他昨晚根本没回来。”


没在房间?昨晚黑子泡温泉晕了,对了,是赤司把他带去休息了……丽子赶忙去看隔壁桌的洛山,吃饭跟火神如出一辙的根古武,慢悠悠地喝着牛奶的实浏玲央,只有叶山小太郎在不安分地东张西望嘴上还在抱怨着什么,无冠的五将其中几人都在,唯独少了洛山部长那头标志性的蔷薇红。





另一边叶山小太郎已经抱怨了很久了,因为实浏玲央昨晚抢了他的床。


“玲央姐你不是和赤司一个房间吗?”天知道实浏玲央发什么疯,在温泉之后不由分说地跑到他和根古武的房间,光明正大地占据了自己的床位,把自己赶去和肌肉大块头睡。


他怎么可能跟那个大块头一起睡啊,没办法小太郎只得找了厚厚的被子暂时打了地铺。


“我喜欢你的床不行吗?”面对抱怨,实浏玲央只是理直气壮地用一句话回绝了。


话音刚落,所有人的目光都投向了被推开的餐厅大门,姗姗来迟的奇迹二人终于出现了。





“赤司君?”黑子一觉醒来窗外已经是天光大亮了,骤然的光线刺激让他有些睁不开眼,这时一道阴影投下来,有人贴心地将他的眼睛捂住,干燥温暖的掌心和熟悉温度让黑子下意识脱口而出一个名字,随即在耳边响起的清朗笑声佐证了他的猜测。


掌心移开,黑子迷茫地眨了眨眼,他有些疑惑为何赤司在他的房间里。然而穿戴整齐的赤司只是气定神闲地坐在一旁看着他手满脚乱地从床上爬起,墙上的挂钟指向八点,已经逼近大家原定的早餐集合时间了。


“黑子可是占了我的床。”他的言下之意是这里是我的房间,黑子手上动作一顿,环顾四周这才发现是自己“鸠占鹊巢”了。


赤司悠闲地撑着下巴,几缕光晕悄悄从他的身后爬上那张笑吟吟的脸庞,光亮下他受上天偏爱的俊秀眉眼好看得惊人:“我可是照顾了黑子一个晚上,你的睡相还是一如既往的差啊。”


他故意在”照顾“上加重了语气。


昏睡前的事情一件件在脑海闪回,黑子意识到好像是自己抱着赤司不放的。


“赤司君可以送我回房间的。”反正迟到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实了,况且还有赤司作伴,黑子摆烂似地将半张脸埋在被子里,拒绝去看身旁那张好看的笑脸,被子的阻隔下他的声音听上去瓮声瓮气的。


“我没有黑子房间的房卡。”由于角度赤司只能看见对方柔软的蓝发凌乱地搭在耳侧,耳朵上的软肉还带着被窝暖意熏蒸出的粉色,他的手又开始痒了,想要去摸一摸揉一揉,尽管直到今天早上在对方不知情的状态下他已经偷偷做过无数次了,甚至放肆地夺走了对方的初吻。黑子哲也也只是乖巧地窝在自己怀里,平时日夸张的睡姿也因为手臂的桎梏收敛了不少。


“我自己也可以回房间的。”黑子有些不服气,他看向害自己迟到的始作俑者,一双蓝眼睛眨也不眨地盯着对方。即使看过很多次黑子哲也的眼睛,赤司依旧会赞美它的美丽,干净澄澈的湖面,让人生出沉溺其中的勇气。


“看你睡得这么香我觉得没必要叫醒你。”内心再怎么感叹,赤司面上还是一片平静,他摊摊手,一副贴心关爱前队友的认真模样,叫人根本挑不出错来,“况且那时候很迟了,黑子也不好意思吵醒火神吧。”


“……”跟赤司斗嘴不是什么好选择,黑子决定闭嘴。


“实浏前辈没回来吗?”注意到隔壁床铺面整齐,明显没有人躺过的痕迹,只有附近几个打开的箱子,里面还有几个粉色玩偶,黑子记得赤司的室友是实浏玲央,是一位有少女心的学长。


“大概在小太郎那吧。”赤司轻描淡写地揭过了这一页,“他们最近有很喜欢的娱乐活动。”





这么多目光同时投向自己让习惯了隐藏自己存在感的黑子是真不习惯,仿佛被置身于镁光灯下的大舞台,况且这些前辈们的视线里还夹杂着各种各样调笑的意味,尤其是本该是赤司室友的实浏玲央,莫名的热意爬上脸颊,黑子下意识往赤司身后躲了躲。


“赤司君应该早点叫醒我的。”黑子哲也小声抱怨道,还带着小小的鼻音,很像撒娇。


赤司注意到黑子依赖的小动作,也听清了黑子的嘟囔,温热的呼吸轻柔地打在自己的后脖颈上化为一片潮意,自己的心脏也心甘情愿地浸泡在那片潮水中,“大家早上好,我们来迟了。”





“赤司你居然会迟到。”他们的队长竟然会迟到,对于这件事的发生叶山小太郎简直难以置信,他也顾不上发牢骚了,”你们干嘛去了,怎么和黑子哲也一起来的。“


“黑子睡迟了,他睡在我的床上,自然和我一起来。”简洁明了的解释后,赤司施施然坐下,他动作优雅地搅拌着碗中的麦片,似笑非笑地瞥了一眼小太郎,“还有什么问题吗?”


“没,没什么问题。”小太郎讪笑地坐了回去,联想到昨晚泡温泉时临时出去一趟的玲央回来大肆描写地那段公主抱,他好像知道玲央姐为什么跑他房间了。


只是,为什么非得占他的床位,不去占那个大块头啊!





“我在赤司君的房间。”与其被盘问不如主动出击,黑子面无表情地剥水煮蛋,“我睡过头了,赤司君没叫我,所以迟到了。”


“原来你是在赤司房间啊。”火神恍然大悟地点点头,只是他的声音有些大,整个餐厅都能听见,“怪不得没回来,那就是说赤司昨天直接把你抱到他房间咯。”


“什么?”抓住关键词的黑子惊得差点拿不稳手中的鸡蛋。


“对啊。”火神的声音之大让黑子只想去捂他直性子的搭档的嘴了,“就泡温泉的时候啊,洛山的那个前辈说在路上看见赤司抱着你,原来是去他的房间啊。”


两边同时响起了或大或小的笑声。


“我睡着了,我不知道。”如果可以的话,黑子哲也恨不得当场使用他最擅长的misderation消失,众多玩笑的眼神里他敏锐地感受到了一道温柔的目光,那道特别目光的主人是谁,他再清楚不过了。





情人节怎么能不吃点甜甜的呢!

接下来可能会随机抓一些过去的作品补补后续






评论(10)

热度(289)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